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财务处

2022届毕业生:

我校每学年均已预收教材费,学生毕业时根据已领用教材情况统一进行结算。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现对毕业生教材费结算如下。

一、结算标准

图书信息中心根据毕业班学生实际领用教材及已预收教材费进行相关测算。各毕业班及选修课教材费结算公示表见附件。

二、结算要求

1.预收教材费金额多于实际领用教材金额的,财务处按应退费标准将款项转入学生个人徽商银行或建设银行卡内。

2.有欠费的学生,请于3月25日前结清欠费,可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今日校园”APP进行网上进行缴费。3月25日前不能结清欠费的,教材费结算将于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后再办理。

3.3月25日前,学生自行在“今日校园”APP内更新本人的徽商银行或建设银行卡号,卡号未变的,不用更新。同时有两个银行卡的,教材退费发放至徽商银行卡。

三、结算结果反馈

财务处将于3月30日前完成教材费结算并及时将结算信息反馈至各二级院部,请各毕业生注意查收退费或辅导员的反馈信息。


财务处

2022年3月15日

附件:2022届毕业班及选修课教材费结算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