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报送《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工作总结及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教务处

各部门、二级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工作总结及典型案例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11号)要求,学院决定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工作总结及典型案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总结应围绕《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全面总结本部门服务乡村振兴七大行动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梳理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总结材料要求实事求是、文字简练、数据详实、举措具体,字数1000-2000字。

二、要紧密围绕《行动计划》提出的任务,总结凝练形成典型案例。要求案例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主题鲜明、资料详实。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认真凝练总结和撰写典型案例,于5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总结和案例、案例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科研办邮箱acmkyc@126.com。联系人:马兰燕、刘玮;联系方式:0551-63865093。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工作总结及典型案例的通知

附件2: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

附件3:撰写说明

附件4: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典型案例信息采集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