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位考生:

在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基础上,进行招聘考试笔试工作。现将笔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学院招聘工作组审核,确定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笔试入围名单(见附件1,排名不分先后)。资格初审未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二、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

1.笔试时间地点:2022年7月2日9:00-11:00,考场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号、4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链接:http://zp.afc.edu.cn:8878/zp.html#/channel/02),下载本人准考证,并于笔试当日上午8:20前到达考试教室,须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校时需配合出示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成体温检测。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将《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交至监考老师处,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笔试测评要素:主要考查国情省情、时事政治、教育政策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基础知识,以及高校专任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应具备的岗位素养知识。

3.笔试考试方式:考题均为单项选择题;题量为100道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低于50分的不予进入第二轮专业测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50%+专业测试成绩*50%。

4.笔试成绩公布时间:7月2日上午笔试结束后,即进行封闭阅卷,当晚在学院官网公布笔试成绩及专业测试入围人员名单。

三、公交乘车路线提示

1.合肥市内,公交可就近转乘32、606、621、691路公交车,到安徽财贸学院站下。

2.合肥火车站(合肥站),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地铁(开往幸福坝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3.合肥南站(高铁站),从合肥南站/合肥长途汽车站(明光路汽车站)出发:乘坐地铁1号线至合肥火车站,再转乘地铁3号线到幸福坝站下车;或乘1号线至大东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西七里塘站,再换乘地铁3号线到幸福坝站下车。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考生应提前通过“皖事通”APP或支付宝“皖事通”实名申领“安康码”。进入校园需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方可参加统一笔试考试。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笔试入围名单

附件2: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附件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