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最终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一、招聘考试最终成绩

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现将2022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最终成绩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如考试最终成绩相同,按照专业测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工作要求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30日至8月2日8:30-17:00。

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翡翠校区)行政楼803室

联系电话:0551-63865811

联系人:组织人事处吕老师、汪老师

(二)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

3.招聘岗位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登录报名网站“简历预览”下载并打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5.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含预备党员);

6.提供资格初审时上传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2.因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资格复审人员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递补人选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3.为保证资格复审及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务必保证手机通讯工具畅通,方便联系。

4.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体检及政审考察阶段,由学院统一组织安排。

四、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学院纪委:0551-63865802、监察审计处:0551-63865767

邮箱:acmjcsjc@163.com

附件: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