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现就开展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内容

 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新要求、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结合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内容需坚持政治方向,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二、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和内容自定题目,篇幅以2500字内为佳,最多不超过3000字。

 2.作品逻辑严谨,表述准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须为未公开发表的成果,严禁抄袭、套作。

 三、奖项设置

 学校此次征文,统一查重、经专家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占比10%、15%、20%),优秀奖若干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相关说明

 (1)学校各党总支报送不少于2篇征文作品,直属党支部报送不少于1篇,文件名称请以“部门+姓名”命名。征文作品请于2022年12月12日前以word文档形式集中打包发送至办公室邮箱:bgs@af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心得体会征文+单位名称”。

 (2)结果运用。经过专家评审后的获奖征文将择优推送到省供销社。由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和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对征文再次评选,最终获奖作品将在《七月风》杂志、安徽机关党建网、安徽机关党建公众号、学校院报等刊发。


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