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引进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博士)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一、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引进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博士)公告》,经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现公布参加2022年度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博士)考核人员名单,本次开考岗位及考核人员详情见下表。



二、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方式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专业测试包括试讲和学术评价。试讲主要为教学能力测试,试讲题目自选,时间为10分钟;学术评价采用PPT学术汇报和问辩的方式进行,时间各为10分钟。试讲和学术评价均采取百分制。

1.试讲

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自选题目进行试讲或说课,试讲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教学基本素质以及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试讲时间每人10分钟。

2.学术评价

应聘人员自行准备PPT汇报个人研究方向及业绩成果。考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问辩,学术评价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创新性、专业基础和背景、科研水平和能力等方面,考官问辩重点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及运用能力、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及潜能等,学术评价和问辩时间各为10分钟。

(二)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相关要求,专业测试采用线上远程视频方式进行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时间

2023年1月4日,9:00-18:00

2.专业测试要求

(1)参加线上专业测试的考生应提前安装调试好线上测试软件(腾讯会议),确保通话、PPT放映及屏幕共享功能正常;

(2)参加线上专业测试的考生应至少于测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视频会议室,配合技术人员完成身份验证、硬件及软件调试准备工作;

(3)参加线上专业测试的考生应在独立、安静、整洁、明亮场所完成专业测试,专业测试过程中不得接打电话,个人通讯工具全程保持关闭,考生全程保持分享屏幕,技术人员根据专业测试需要开启或关闭视频、语音功能。

(4)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顺序抽签确定。

(5)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3年1月3日下午13:30参加学院专业测试预测试,未按时参加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考官构成

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成员为7人,其中外聘考官数量占考官组人数的一半以上。

(四)专业测试成绩

专业测试各环节评分均采取百分制,按照7名考官评定的分值,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计平均分为考生成绩。平均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各环节成绩当场评定和公布,其中学术评价占比50%,试讲占比50%。

实际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提前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专业测试最终合成成绩

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依据学术评价成绩及试讲成绩合成确定。

最终合成成绩计算公式:最终成绩=学术评价成绩*0.5+试讲成绩*0.5。

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在专业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三、组织领导与监督

专业测试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供销社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1-62673920(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委)、0551-63865802(学校纪委)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