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蜀山校区部分国有资产续租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资产管理处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职能剥离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批复》(皖〔2021〕387号)的相关要求,我院承接了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剥离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职能,安徽经济管理学院合肥市望江西路557号校区资产全部划转至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与安徽大学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该合同第三条第三款的要求,按照新的隶属关系,第2年和第3年合同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新甲方)与安徽大学洽谈签订。

依据《安徽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资产出租相关政策,经我院党委会研究通过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拟将蜀山校区部分国有资产(详见原合同交接清单)续租给安徽大学。

出租主要内容:

一、出租标的物:蜀山校区1-5栋学生公寓、41间教室、食堂2-3层、大办公室1间等,出租面积约30546.6平方米;

二、租金每年人民币1800万元,履约保证金200万元;

三、租用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

四、承租方:安徽大学。

现予公示。

公示期限: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监察审计处(0551-63865767)反映。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