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财会处来校调研学校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财务处

5月21日下午,省供销社财务会计处处长刘玉化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财务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参加并主持调研会,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戴新对省社财会处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目前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项目执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省社财会处给予指导和支持,助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

刘玉化对学校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财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省财政厅、省社领导关于项目绩效评价、项目预算管理、资金调度等文件和指示精神,指出了学校2021年第一季度财政预算资金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进一步抓紧落实项目资金的使用,强化项目预算执行督查,全面高效完成各项财政资金的预算执行工作。

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项目执行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将在省社财会处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和省社要求,继续重点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做好排查清理工作,加强与项目部门沟通,督促项目承办部门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确保财政资金合理高效使用、财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供稿:王飞  审稿:唐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