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出席2022年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学生处

5月2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我省旅游业发展现状、院校如何对接行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探讨。会上,刘银国与来自全省的旅游行业的代表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他指出,积极将旅游企业与学校共同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的真实场景、真实工作流程引入学校,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会议期间,我校作为高职院校代表与重点旅游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步,学校将统一部署,结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旅游企业的岗位实际需求,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的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安徽旅游行业发展提供人力保障。

学生处、文化创意学院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会议。(供稿:倪晶晶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