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赴亳州走访调研 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7月12日至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前往亳州市走访调研,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会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刘银国与亳州市建安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超及所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办学治校等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下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思路与举措。他实地考察了安徽惠丰国药有限公司、安徽养生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各业务板块的人才需求及未来的人才发展规划,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机制,结合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类别,通过优化人才结构赋能企业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走访期间,刘银国与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耿成华,亳州工业学校、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生源渠道,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需求,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密切交流,进一步拓宽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共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供稿:方芳  审稿:方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