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罗虹走访调研喜马拉雅安徽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7 来源:公共教学部

7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前往喜马拉雅安徽运营中心走访调研。学校办公室、公共教学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虹参观了体验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生态体系及校企合作方式,并与中心总编辑孟元、副总经理张萍等进行了座谈。罗虹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提出校企双方可围绕党建工作、校园文化、招生宣传、职业培训等多方面开展交流,联合开发个性化产品服务,更好得适应学生就业创业需求,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任务。

孟元表示,喜马拉雅多年来深耕音频制作与输出市场,愿同学校谋求多元化合作发展,体现企业社会价值,共同打造行走的“书香校园”。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党建和育人工作方式,推动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岗课赛证融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路径与新契机。

(供稿:查露露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