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办公室

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学习会。学校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篇章及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牢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双高校”创建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