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分析暨招生专业设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学生处

11月30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分析暨招生专业设置研讨会,校领导刘银国、何翔、罗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生数据分析有助于科学地研判下一年的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和宣传手段,数字经济时代下如何进行专业改造,加强对现有师资的培训培养,迎合地方产业经济建设都是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学校要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二级院部应着力师资建设和专业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部门、院部汇报了2022 年招生整体情况、2023 年招生宣传预设方案、招生专业备案调整、新专业申报规划以及各院部未来在专业群建设发展、招生宣传上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献言献策。(供稿:张翮  审稿:倪晶晶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