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3月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02教室隆重举办了程庆珊、饶时国二位老师的荣休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组织人事处、工会、教务处负责人及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何翔代表学校向荣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荣休教师把人生最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了安财院,把最精彩的奋斗留在了安财院,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用辛勤和智慧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荣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离退休教职工所思所想,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他叮嘱荣休教师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

程庆珊、饶时国二位老师动情地回顾了自己的职业历程,他们同到场教师一同回忆起自己的成长经历、教学生涯以及在安财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言辞恳切,深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关怀的感谢、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对学校的祝福和对年轻教师的寄语,并表示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随时听从学校的召唤,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供稿:张奇  审稿:陶云龙  黄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