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学生处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学生处、各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秘书和2023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在翡翠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参会。

本场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部分省厅和高校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地各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在会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方面的重要论述,指出目前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各高校要抓好机会,抓快抓紧促进就业。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详细介绍春季招聘会的各项任务,提出对高校的走访要求。

我校将积极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