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参加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和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徽凯承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来校交流、招聘。

学校领导听取了各家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张志祥代表学校对到校举办招聘会的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优势与特色,表达了与企业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学生通过和企业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前期的访企拓岗成果,并将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董小卿  审稿:张伟伟  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