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办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教务处

3月13日,学校首批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龙出席仪式。教务处、相关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3年安徽省产业教授名单的通知》,聘任北京融智国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温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梁峰,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法人代表周保昌,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大伟,安徽花希谷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郭元媛和安徽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凯为学校首批产业教授。校方与产业教授逐一签约并发放聘书。

周保昌作为产业教授代表发言,他表示,受聘为高校产业教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诺将立足岗位,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共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产业教授选聘是持续优化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设计,也是服务“技能安徽”建设,打造“技能强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要路径。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党佳欢   审稿:方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