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工商管理系举办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05-21 来源:工商管理系

5月20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在5101教室召开了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08级团学干部、干事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会男生宿管部长史东郊同学和学习部干事陈方圆同学先后作了工作经验介绍。史东郊在发言中总结了他的“十字”经验:热情、学习、过程、管理和责任;陈方圆同学发言中认为做好工作的前提是要做有心人,要用心去做。在听取他们的发言后,同学们深有感触,朱立芹、康莉等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发言。整场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气氛融洽、热烈。

随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唐学华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现场的100余名系学生会干事、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希望通过举办交流会等会议形式,提升全体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意识,使全体学生会成员能正确认识学生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努力使学生自我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