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图书馆

9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01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永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内容,领会了其精神实质,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undefined

支部书记王永平表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大家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刻认识党支部建设的意义,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后,全体馆员还一起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影片生动地讲述了黄大年教授不忘初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科技事业的感人事迹,引发了观看党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对黄大年教授不求名利、甘于奉献、至诚报国的伟大事迹深受感动。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崇高精神,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融入在教书育人和服务学生过程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进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张晓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