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交流智能财税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10月12日上午,中联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侯刘成、中联集团科技公司安徽负责人吴胜兵、章晓东一行3人到访我校交流智能财税课程建设,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孙敬平、宋鹤年及部分老师参加交流。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联企业管理集团专业从事教育培训的综合主体,植根于中联集团深厚的财经实践产业,致力于财贸商业的职业教育。中联教育技术总监侯刘成详细介绍中联教育智能财税教学平台,包括智能财税课证融通平台、智能审计课证融通平台、智能财税共享中心综合实训平台、智能财税生产实践中心,随后介绍了四个平台之间逻辑关系和功能分类,最后展示了教学平台。

展示完毕后,候刘成和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中联智能财税平台是否能满足我校智慧财经产业学院的建设要求,是否能满足日常教学和实训进行了深入探讨。(供稿:邵西康  审稿:孙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