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校团委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团委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10月16日晚8点,校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在回顾我党百年艰苦奋斗史中,坚定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

“愿与人民同患难,誓拼热血固神州”。党课主讲人谢春涛教授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与成就,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我们党在不同时期,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尽管环境变了,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没改变,当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天今后依然是!

本次党课让广大青年学生接受了洗礼,强化了使命担当,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好、学透党史,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以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理想为奋斗目标,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供稿:石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