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专业建设谋发展 校企合作创新篇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积极促进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11月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伟主持。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彩红、总经理朱小斌,公共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杨志祥、人文教研室主任赵倩、幼管专业负责人王潇和幼管专业课教师胡利繁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伟详细介绍了公共教学部目前的专业结构、师资建设及未来专业群的发展规划。胡彩红分享了中科众硕近年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随后,参会人员就我校幼管专业未来的校企合作方向、专业群发展定位、特色课程的设计与建设以及提质培优项目的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校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和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改革,实现合作共赢。(供稿:王潇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