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学生文明素养教育活动之“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学校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推进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比赛。

活动期间各班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文明用语、礼仪素养等宣传内容,以文字和色彩渲染了“文明礼仪”的好习惯,对一个人素质修养提高的重要性。从主题选定到排版设计,从版面美化到整体效果,同学们都经过了认真的思考,将所学、所想、所悟的文明礼仪知识升华成一张张图画佳作。

经过专业教师的评选,广告2102孙思颖获得一等奖,民宿2101尚新宇和环艺2102张浩莉获二等奖,广告2002刘文慧、环艺2101刘晨梅、广告2002曹稳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书写、设计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文明礼仪养成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礼仪文化,使学生懂得文明、友善、礼仪、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培养良好的文明素养教育品质,进一步为校园良好校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程佳星  审稿: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