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文明素养教育活动之“职场新秀,你最闪亮”职业礼仪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了强化礼仪教育知识,展现良好文明礼仪风采,文化创意学院第二届“职场新秀,你最闪亮”职业礼仪操大赛在5103精彩上演。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副书记宋凌云、团总支书记刘凯、校团委蔡依倩老师及各班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班级团体礼仪操赛和才艺展示赛两个环节,评委老师根据服装、队形、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综合评价打分。团体比赛中各班服装统一、佩戴整齐、精神抖擞、列队入场,从仪容仪表、迎宾问好、展示引导、礼貌让座、站立坐姿等方面全面展现了职场礼仪,动作规范、技巧娴熟、配合默契;个人比赛中形式新奇多样,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环艺2103班摘得桂冠,环艺2101和民宿2101荣获二等奖,智旅2101、酒店2102和广告2101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职业礼仪操大赛,进一步拓展了文明素养教育的内涵,强化了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示了职业风采、塑造了完美职业形象,促进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还提升了学生的礼仪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更为以后步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基础。(供稿:程佳星  审稿: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