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阅读党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于5月6日下午开展线上“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线上会议并认真学习,在感悟祖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的同时悟出人生真谛、弘扬人类优秀文化、汲取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

一小时的启动仪式让全体教师了解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形式、内容。专职辅导员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班会、进宿舍,丰富主题活动内容,创新方式载体,积极带领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成长、共奋斗。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清表示通过参与读党报活动,树立正确“三观”意识,不断向优秀党员、前辈看齐,勇担历史使命,悦读伴成长,践行青春誓言,奋进新征程。

党总支书记陶云龙表示,通过组织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党员参与“真理的力量——理论经典我来读”阅读党报主题活动,使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引导全体教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深入推进职业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大思政课”工作新格局,加大新思想引领力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朱清  丁蓉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