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14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鼓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副书记李健和学生秘书李彧佳、代晓琼老师以及各班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李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彧佳介绍了2021-2022学年财会金融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各班受资助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受助情况积极发言,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资助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正原则表示肯定,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精准认定”等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认真听取受助学生代表的发言,介绍了国家阶段性免除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助学贷款利息并允许延期还本相关政策,以及学校“助困倍增”计划、勤工助学等学生资助工作举措,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胡宏萱对受助学生积极乐观、自励自强、勤奋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技能,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所学所得回馈国家,服务社会。(供稿:李彧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