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培育红色信仰,践行工匠精神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紧扣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主题系列推介、夯实校园安全、技术技能服务、职业教育宣传等活动。5月13日中午,在经济贸易学院专职辅导员占陈芳的带领下,经济贸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新实训楼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基地,占陈芳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郑重宣读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为奋斗目标。通过占陈芳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参观了“爱国馆”“社会主义教育馆”“党史教育馆”,观看了党史图文资料。了解了中共一大、南昌起义、抗美援朝、18个红手印等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入党积极分子对老一辈的共产党员光荣奋斗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坚定了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踔厉奋发、艰苦奋斗的决心,发誓用实际行动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在职业教育宣传周中的重要作用,以“党建+”项目为引领,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目标,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供稿:沈钰璇  占陈芳  审稿:丁蓉  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