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8月2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召开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推进会,旨在深入推进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峰、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伟、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安徽摩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好迎一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摩天科技教学总监张垚介绍了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目标与思路以及2021级首批中韩合作班的建设成果。陈伟结合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反馈的意见指出了目前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力量配备、课程优化设置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晓峰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与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详细了解了学生赴韩深造的相关问题。校企双方围绕焦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对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中韩合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特色和发展方向,有效破解难题,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供稿:查露露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