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秋季教材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教务处

依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安徽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材选用与征订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根据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审定会及校领导要求,教务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用书和教师样书进行审查。9月2日,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组成教材审查小组,在图书信息中心一楼自修室,对2022年秋季学期全校学生用书和教师样书开展了审查工作。

本次审查工作,按照“凡选必审、质量第一、适宜教学”的原则进行,重点对全校选用教材的封面和插图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体现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符合大众审美习惯。审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选用教材严把政治关的决心,下一步学校将建立健全教材选用监测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教材选用质量的监测。(供稿人:查婷婷  审稿人:钟晓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