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9月14日下午16:00,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旨在提高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迎新志愿者服务的专业性,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新生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

此次培训从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此次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及解决措施进行讲解,强调了迎新服务中容易疏忽的细节,让全体志愿者全面了解接待新生的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对同学们担任迎新志愿者提出表扬,并提出四点要求:目前位于疫情防护阶段,在迎接新生的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要有责任心,牢记职责,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要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对于新生入学所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帮助解决;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提醒遵守学校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防诈骗。

文化创意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本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明确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了解自己作为志愿者所应尽的义务。相信大家都会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