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超星公司在智慧实训室开展《新媒体新技术助力思政课守正创新和智慧马院建设》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培训老师首先介绍了“超星学习通”软件设计理念、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演示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快速建课、设置班级、添加内容、编辑课件、课堂互动、布置作业,组织考试和成绩统计等操作。重点介绍了平台“智慧马院”的示范教学包和思政资源库模块的操作和使用。与会教师们在认真倾听讲解的同时,通过手机端点击对应的功能参与互动,还现场提出问题和困惑,培训老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专兼职教师基本掌握了“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操作,在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基础上,丰富了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增强了课堂的动态性和趣味性,助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更好开展。(供稿:高亢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