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新起点 新梦想”——软件技术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激发大一新生对未来学习的兴趣,合理规划自身发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于开学第一周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软件技术教研室专任教师和本专业新生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胡龙茂老师针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涉及的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地介绍,包括人工智能的概念、人工智能的典型应用场景、人工智能兴起的三要素及其优势等等。胡老师对同学们如何学好专业技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唐立老师针对本学期如何学好《Python程序设计》这门专业基础课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海平老师从软件技术专业的角度向新生进行了全面介绍,将同学们的视野由陌生的技术名词拉入到处处可见的软件世界。

说明: mmexport1664200730011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2022级新同学对专业性质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帮助学生建立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侯海平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