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学生处

12月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切实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增强廉政底线意识。专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葆主持。

刘葆传达了学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结合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老师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实际工作中;要学法、守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向善向好,不断自我革命,从别人身上汲取经验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供稿:王峰  审稿: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