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3日,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学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团学干部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切实将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们的实际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动性和有效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戒骄戒躁,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