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5月2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在5102教室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师史婉笛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团学干部学习了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学生干部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紧密围绕“我为学生做实事”的宗旨,切实将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史婉笛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