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31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张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党员教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五个部分内容,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和问题检视。

张克总结发言提出,主题教育学习,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原文、原理、原话。“解其言,知其意,明其理”,才能变成推动实践的行动和力量,把所学的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实践中,用理论去指导实践,检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