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八届读书月:“讲乡村振兴故事 做奋斗有为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图书馆

第十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讲乡村振兴故事,做奋斗有为青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会管2101班陆金宝同学的组诗《忆枞阳峥嵘岁月,谋文化复兴之路》摘得桂冠。人资2203班孟文静的《我眼中的北圩村》、旅游2201班瞿娴的《以“乡村振兴”之篇,谱“人才强国”之曲》获得二等奖,财务2001班童善荣的《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数据2204班黄文雅的《讲乡村振兴故事,做奋斗有为青年》、营销2104班吴艳的《诚信励志感恩,助学圆梦铸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图书馆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仔细地阅读每一篇稿件,最终通过盲评选出了6篇获奖作品。作者们汲取了时代进步带给乡村改变的创作灵感,描写了当代乡村的生活新景象,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奋进新风貌。(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