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辅导员协同办公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总务处

一、采购项目名称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辅导员协同办公服务项目

二、拟采购货物及服务的说明

服务期限为三年。

三、采购预算金额:20万元

四、拟用单一来源方式理由

我校于2018年通过政府采购,购置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校辅导员协同办公服务系统,该系统在我校学生日常管理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方便了辅导员的管理工作。现该系统三年服务期已满,为持续满足我校辅导员协同办公需求,提升我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效能,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产品结构化升级、数据库维护、数据清洗等服务功能,服务具有延续性和不可替代性。

经专家组对项目情况的详细了解,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五、评审专家

吴科能、孙加加、杨小宇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定供应商名称: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七、公示期: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14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反(0551-63865767)。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