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人脸识别、人证识别、人像比对及图像采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总务处

现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对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人脸识别、人证识别、人像比对及图像采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2.项目名称: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人脸识别、人证识别、人像比对及图像采集服务

3.项目地点: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4.项目单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5.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人脸识别、人证识别、人像比对及图像采集服务项目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预算:2021级新生人数为5500人左右,单价不高于8元/人,据实结算。

8.项目类别:服务

9.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不分包

供应商资格

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关采购项目经营范围。

2.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扫描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即可。

3.供应商需有专业的技术团队, 丰富的技术支撑和身份验证服务经验。

4.本项目接受授权代理商或服务商投标。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19月27日至20219月30下午16:00截止。

2、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一份发送至邮箱:565154987@qq.com。(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附件)

3、响应文件获取方式:收到报名表后发放询价文件。

招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8日下午14:00时

2.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综合楼413

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联系人:老师

 话:0551-63865777

六、其他事项说明

        无

 

  • 附件【询价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