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网络舆情大数据服务平台和网站内容敏感词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总务处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对“网络舆情大数据服务平台和网站内容敏感词检测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W2021112301

2.项目名称:网络舆情大数据服务平台和网站内容敏感词检测项目

3.项目地点: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4.项目单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5.项目概况: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的预警防范与监控引导工作,以及更加精确把握学院网站文字表述规范情况,综合提高学院网络舆情管理的质量和提升文字水平,对学院网站进行智能化错敏检测,快速识别风险内容,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促进和保障校园网络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现拟进行在校内招标学院网络舆情管理服务单位。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预算:4.8万元

8.项目类别:服务

9.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不分包

供应商资格

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关采购项目经营范围。

2.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扫描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即可。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28日下午17:00截止。

2、报名时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一份发送至邮箱:565154987@qq.com。(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附件)

3、响应文件获取方式:收到报名材料后发放招标文件。

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日上午10:00时

2.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培训楼1002室

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551-63865777

其他事项说明


学院总务处

2021年11月24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