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校区智能化建设更正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总务处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AHZ01775

项目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校区智能化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无

 

更正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86寸智慧黑板”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第一部分“整体设计要求”的第8条、第11条、第14条,第三部分“整机主要功能要求”的第4条,第四部分“配套白板要求”的第3条、第五部分“配备智能笔要求”要的第2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2、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数字音频处理器”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9条、第11条、第15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3、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高清激光投影机”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7条、第9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4、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室内全彩屏LED显示屏”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18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室内全彩屏LED屏参数设置与实际应用环境需求相符,为降低设备噪声对于教学活动的影响,故需采用低噪声的设备,同时对于此项设备的噪声仅提出相应的数据范围,未做具体限制性要求,投标人可根据招标需求对参数要求进行进一步优化响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5、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中,“项目实施方案”的评分标准能否修改?
   答: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相应图纸主要为确保投标人对整个项目的了解程度,从而保障整个项目的实施交付质量,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6、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中,“投标人综合实力”的评分标准第1条、第4条能否删除?
   答:此项要求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资质证书是体现投标人技术服务能力的重要指标,是投标人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以上内容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证书要求无限制性,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删除。
   7、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系统对接较多,能否修改?
   答: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对接系统内容是为了打通各平台的数据,完成智慧校园数据化统一管理需求,此项要求切合项目实际需求,不具有倾向性及排他性,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8、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电子围栏系统”的数量是“1项”,能否优化电子围栏清单工程量?
   答:招标文件已对“电子围栏系统”的前端和后端设备进行说明、施工范围、功能性和所实现的效果进行明确要求和限制,具体工程量投标人可自行现场勘察,此项无任何限制性条款,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9、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融合处理器”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2条、第3条、第4条、第7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10、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中,“产品质保承诺”的评分标准能否修改?
   答:生产厂商售后服务承诺函是对本次采购产品质量的重要保障,是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重要依据。此项要求与本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仅作为评分项,并未作为资格条件对投标人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11、根据招标文件内容,本项目是完全独立的一套传统网络架构,与之前的项目方案征集公告等内容不一致,能否修改?
   答:方案征集公告内容为采购人初期对于东校区网络架构的设想,通过征集方案的比对以及东校区的实际应用情况,综合考虑形成现有网络架构,符合东校区使用需求,相关要求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12、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综合布线清单”的各项品目的数量都是“1项”,能否优化综合布线清单工程量?
   答:招标文件中综合布线技术参数及要求已详细阐述了综合布线系统建设的内容和范围;规定了光缆、室内室外信息点及配线系统所需的主材和辅材,施工的工艺和标准;建设完成后实现的功能及要求;建议仔细阅读清单内容,具体实际工程量投标人可自行现场勘测,相关要求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13、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九、大型多功能教室设备清单”的第20项“可编程控制系统”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1条、第8条、第10条要求能否修改?
   答:经采购人调研,满足以上要求的产品品牌不少于三家,该条款的设置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且不具有限制性,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14、针对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系统集成服务”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一部分“网络系统”、第二部分“监控系统”,请问本部无线控制器为什么品牌?监控系统建设范围如何?
   答:本部现有的无线控制器品牌为新华三,本次监控系统考虑多校区监控平台的融合,所有的监控终端纳管进入新平台只考虑监控平台的兼容性、承载的数量及满足要求的通道授权,具体的监控终端的数量、品牌以及存储时间由投标人自行现场勘察。
   15、针对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的“货物指标要求”中,“人员运维服务”的技术参数及要求的第1条“提供1个智能化系统的运维人员三年的运维服务”,请问运维人员是否常驻学校?运维工作时间怎么要求?运维的工作范围是否包含前期已经建设的项目?已经在采购人处运维的人员是否可以兼任?
   答:运维人员按照东校区的作息时间进行驻点运维服务,运维工作范围不包含前期已建项目,东校区已有在校运维人员不可以兼任此次项目运维工作。
   16、针对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的“项目实施方案”的评分标准,本次招标项目与贵采购人早期招标的设计方案需求有较大出入,能否修改?
   答:方案征集公告内容为采购人初期对于东校区网络架构的设想,通过征集方案的比对以及东校区的实际应用情况,综合考虑形成现有网络架构,符合东校区使用需求,同时对于安防监控系统需能够支持与东校区一期智能化项目以及财贸翡翠校区进行同步监管,符合学校统一管理需求;铃音系统结果方案征集评审已与校园广播系统合并为一个系统,校园广播系统支持铃音的播放,故不就行铃音系统单独建设,避免多系统使用和管理的复杂性。相关要求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900号

联系方式:0551-638658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