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星星向火炬靠拢 我们向党员看 经济贸易学院第53期党课班邀请工商管理教研室成诚老师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历来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抓好党员发展关键环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党课实践活动巩固理论学习的成果,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强化政治考察和思想引领,带领广大共青团员听党话、跟党走。

5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第53期党课培训班成员工商管理教研室专任老师成诚为全体学员做《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分享,党校班主任占陈芳担任活动主持人。

成诚作为我院第53期党课班的一员,从自身的教师职业和社会人的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愿望,理性解读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庄严性与神圣性。同时以广大学子关注的好工作为切入点,围绕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方法、新时代应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分享。成诚指出广大共青团员要“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担当尽责,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立了自己的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供稿:胡香玉  占陈芳  审稿:丁蓉  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