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捧得“挑战杯”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委

6月16日,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团省委书记杨正,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张泉和参赛高校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学校6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获得3金3银,全省职业院校组总分第一,首次捧得该项赛事最高荣誉“挑战杯”。

此次比赛中,全省123所学校推荐的1237件项目参加省级比赛,共有337件项目进入省级终审决赛,决赛共评选出74件金奖作品。由于成绩突出,学校和安徽工业大学分别捧得本届大赛职业院校组和普通高校组“挑战杯”,并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学校在本次“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捧得“挑战杯”,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团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水平的提升。校团委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巩固此次比赛成果,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供更广阔平台,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