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学校首届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考研成绩喜报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教务处

心田耕耘矢志坚,榴花欲燃捷报传。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考研学子披星戴月的日子已经告一段落,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收获季节。学校与安徽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专升本5名毕业生接到拟录取通知书,录取的学校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疆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层次教育教学,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夯实理论教学基础,筑牢实践技能根基。考研的成功不仅是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体现。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不确定因素对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带来了诸多新挑战。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组织了考研动员会和多场专题讲座等,竭尽全力为学生考研提供便利条件。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校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今后的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生考研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穆晓彤  审稿:廖步岩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