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图书馆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全省共41所高校图书馆参与,共318件作品参与评选,74件作品晋级网络评选,最终组委会专家通过“MET全民英语”平台在线评分产生12组参赛队伍晋级全省总决赛。本次大赛经过学校图书馆层层筛选,推选的2件作品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商务英语2003班余孝婧、计算机信息管理2002班姜佶桉团队荣获季军,财务2004班周文、财务2004班李珍团队获优秀奖,学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以“百年历程,世界倾听!”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传递中国力量。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英语应用能力,以不断创新的方式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供稿:汪治理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