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教师荣获省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对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方春龙教授荣获“2021年度标兵”荣誉称号。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以服务社会为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以组织生活为纽带,密切会民关系,不断加强学习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春龙参与“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资政会安徽省内调研组, 先后赴芜湖、马鞍山、宣城开展调研,撰写并提交《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调研报告》,参与民进中央2021年重点考察调研,撰写并提交民进中央《安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报告》。

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统一部署开展,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强我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供稿:曹承龙  审稿:薛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