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合肥电信为信息校园市场问卷调查获奖同学颁奖

发布时间:2007-05-21 来源:

[dvnews_page] 2007年5月17日首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合肥电信在电信枢纽大楼二楼新业务展示厅,为4月16日在我院进行了信息校园市场问卷调查活动获奖同学举办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共有十名同学获一至三等奖,合肥电信政企部王朝成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伟伟老师代获奖同学领奖。

张伟伟老师代获奖同学领奖

张伟伟老师代获奖同学领奖

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部分同学合影

附:合肥电信在颁奖仪式上的致词原文

为了解广大学生通信和信息的真实需求,合肥电信于2007年4月16日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进行了信息校园市场问卷调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院方的大力支持,发放问卷1000份,回收有效问卷821份。广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积极踊跃,为电信业务拓展献计献策,我公司从中评选出优秀建议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三等奖 盛胜 营销与策划专业0620

周金平 物流管理专业0517

张宝俊 工商管理系0604

唐以桦 营销与策划专业0620

王刚 国际贸易营销与策划0621

获奖理由:获得三等奖的五名同学结合自身的电信体验,寻找小灵通在学生中的难点,指出了目前学生最需要、最关心的信息内容,为电信业务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二等奖 陈孟 电子商务0606

于晨浩 物流管理系0517

潘燕 电子商务系0607

获奖理由:获得二等奖的三名同学从专业营销的视角出发,针对电信业务的拓展,大胆提出创造性的意见。

一等奖 张大伟 营销策划0510

李保龙 工商管理系0604

获奖理由: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同学从资费政策、营销措施等多方面出发,大胆创新,在建议中提出抓住新生入校的时机;丰富小灵通的增值套餐;建设安徽高校网,实行会员制;开发小灵通的多种增值服务和终端的智能化,满足学生E时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