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公共教学部

7月16—27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滁州天长举行。来自省内29所本科院校、17所专科院校共计496名运动员精彩角逐。

我校7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乙组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为期10天的顽强拼搏,李星宇、杲业旺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王秋实、高应金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郑佩佩、高应金、陶厚芹、俞健锋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同时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集中体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校体育教学俱乐部制改革成果。今后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努力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平台,进一步普及和开展体育运动项目,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供稿:桑磊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