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图书馆喜获合肥市图书馆学会2018-2022年度“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图书馆

4月18日,合肥市图书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市40多个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2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图书馆当选2018-2022年度“先进集体”,学校图书馆副馆长藕海云当选“先进个人”。学校图书馆馆长王永平当选合肥市图书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合肥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成员均为合肥市各大公共图书馆馆长、高校图书馆馆长等图书馆领域专家学者,本次当选,体现了学校图书馆坚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原则,加强了学校图书馆的群众性、服务性和导向性,扩大了学校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学校图书馆将继续做好各项教科研服务工作,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