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21世纪马克思主义论坛(第7次)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发展”线上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学习学术前沿问题,10月2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智慧实训室组织全体教师线上收看21世纪马克思主义论坛(第7次)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会上,《新华文摘》编审胡元梓主持主旨演讲。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教授韩震,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颜晓峰,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员辛向阳,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建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作主旨演讲。

此次研讨会是一场学术大餐、思想盛宴、精神佳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探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前沿问题搭建了高端学习平台,助力马院教师更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科研之中。(供稿:高亢  审稿:张少兵)